close

看草莓的文章已經很長一段時間,

最愛的也是恐怖小說,科科科~~~

我很喜歡這兩篇關於粉紅色的文章,

所以呢,

也就鼓起勇氣第一次留言~P104039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照片裡是我簡單找出身邊的幾樣粉紅小物,

對我而言最特別的是左上角的粉紅草莓手機袋,

那是我跟妹妹一起去買的,

意義特別在哪呢?

我妹妹是很典型的粉紅浪漫雙魚座,

從小到大都愛用粉紅的東西,

我這個姐姐一直以來都不敢"占用"這個顏色的東西,

連買來自己用都不曾~~

但隨著年紀增長,

和妹妹的感情變好之後,

她會主動給我粉紅色的東西,

這樣貼心的舉動讓我很感動!

之後自己也買了不少粉紅色的東西,

像是雨傘,髮飾,鞋子,衣服等等~

 結婚成家後,

粉紅色的東西就很少買了,

住在"男生宿舍"的我,(家裡有老公一個,兒子兩個)

粉紅色的東西只有一雙Hello Kitty的拖鞋....

老公看到,

念了幾句,

但我堅持要穿~~~

總不能要我穿藍色黑色的吧?!

其實,喜歡Hello Kitty不一定代表心裡長不大,或者就一定嬌生慣養啊!

而是,

在生活裡有這些粉紅小物的陪伴,

心裡就覺開心啊!

這點恐怕男生很難理解吧,哈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c334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