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十月中時,

收到學校老師的通知,

說要幫孩子準備萬聖節的服裝....

唉~~~果真是,善有善報,惡有惡報,不是不報,時候未到啊!!

話說寒媽剛開始教書前幾年,

一遇到這可說是代表英美文化的萬聖節,

豈有不普天同慶的道理?!

當時的我可都是絞盡腦汁,

為了都是要讓學生有過節的氣氛!

結果....

今年的萬聖節,

變成我自己要準備道具服裝呢!!

想想自己也是英師(雖然學校老師並不知情),

這可要輸人不輸陣啊!!

趕緊上街去找找可不可以用買的打發掉,

結果....

一看之下,

覺得都超過預算,

而且如果料子要好點的,都要進口的,那可貴的了!

所以呢....

只好上網到各大部落格尋尋覓覓....

結果真的被我找到了!

找到一位媽咪幫孩子做的披風...

看來不會太難做.

於是乎,

寒媽正如火如荼地準備我的論文口試的同時,

還要幫寒寶打點他的萬聖節裝扮!

真是要讓我的焦慮指數破表!

開玩笑!媽媽有那麼好當的嗎?!

給他拼下去!

好險有寒爸幫忙顧寒寶,

讓我有接近一小時的空檔來製作披風~~~

總共花了多少錢呢?

不到兩百五....

請各位看官來給個評價吧!!哈哈~~~

(我想,好險有寒寶可愛的笑容,讓我那件披風硬是加了好幾分!!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c334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