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很多兩個孩子的媽都告誡我~~~

帶兩個寶貝會很累喔~~~

如果兩個都是男生,

那程度是加倍喔~~~

這些我都聽到,

只是每次看著寒寶可愛的樣子,

就很希望他有個玩伴,

也認為他會是個好哥哥~~~

所以呢,

寒媽決定給他撂下去,

決定給他生個弟妹,

上天眷顧,

稍微算了一下安全期,

就這麼中獎!!

連寒爸也深深佩服啊~~~

哈!

只是呢~~~

那令人振奮的兩條線,

帶來的孕吐和不適,

幾乎要讓寒媽打退堂鼓叫救命,

每天忙完學校的事情下班回家,

光是出張嘴照顧寒寶就累到不行~~~

一到週末呢,那簡直比老人家還老人家,

走不遠,跑不動,

再加上隨時可能要上廁所(頻尿),

而且又得隨時有食物在身邊(得少量多餐),

再不然就可能隨時變臉(因孕吐不適),

真是難伺候到極點!!

所以呢~~

我的論文已經停頓多時,

真怕指導教授也要忘了我是誰....

兩週前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想看書寫寫論文,

卻這麼感冒咳嗽到今天~~~

啊~~~~~~~~~~

神啊~~~請給我勇健無敵的身體吧!!

讓我能上班,顧寒寶,也能完成我的論文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c334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