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以為~讓我比較傷腦筋的是GG,

但自從兩三個月前,

DD盧的功力真是與日俱增~~~快要贏過GG了!

而且他雖個子比較矮,年紀小,

吵起架來一點也沒在怕的~~~

只要GG念他或說他的不是或告狀~~~

馬上就聽到:我沒有!!!!!!!!!!!!!!!!!!

伴隨著長達至少三秒鐘的尖叫~~

當然,家裡擺著Dr. James Dobson的書~怎能放任DD這樣?!?!?!

馬上,另外三人結合起來,

告訴DD:你這麼大聲,不好喔~~~請你要用說的~

DD也是超可愛,有時候就急轉直下,

馬上用他可人的聲音說:好,知道了~

可是~~~~有時候也是淚流不止,繼續狂叫!


唉~~~

是不是因為DD頭上有兩個漩~~~所以才這麼恰!

 

可因為DD母奶喝到兩歲多~~~媽咪我自認跟他建立足夠的安全感和良好的互動,一直都對DD很放心~~~


但最近這位小朋友也真的讓我抓狂了好幾次說.

不過,因為有GG給我的訓練~~~我可以比較穩住自己,不被影響了~~~

否則,家裡有兩個脾氣暴躁的小子,如果同時卯起來~~~

我可能要落荒而逃了~~~~~~~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c334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